“农大梦 中国梦”教职工垂钓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4-09-12   浏览次数:105

    5月26日,由校工会主办、机电学院承办、钓鱼协会协办的我校“农大梦 中国梦”教职工垂钓比赛,在岱岳区化马湾乡彩山水库顺利举行。上午11点,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校工会主席苑来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到现场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在闭幕式上,董新胜致辞,他首先对获得团体比赛前八名的单位和获得单尾重量前六名的个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学校工会、机电学院、钓鱼协会对本次垂钓比赛的精心组织和细心安排,高度评价了我校垂钓爱好者对垂钓体育活动的钟情和喜爱,他寄语广大垂钓爱好者切磋钓鱼技艺,享受垂钓乐趣,钓出好心情、钓出好身体,为文化强校名校建设、实现“农大梦、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6个单位的近40名队员参赛。入夏以来第一场大雨下了一天一夜,但是,丝毫阻挡不住垂钓爱好者的垂钓热情,许多垂钓爱好者天不亮就冒雨来到比赛现场选择钓位,为比赛做准备。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11时30分结束。经过一上午的冒雨比赛,经管学院、体艺学院、水土学院、信息学院、后勤处、植保学院、园艺学院、机电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按单尾总重量获得1—6名的个人分别是:吴悦明、魏文山、李士强、冯大鸣、颜卫东、尹克荣。机电学院荣获组织奖单位。(王其军 张洪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