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社厅足球队来我校进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284

511日上午,山东省人社厅足球队与我校教职工足球友谊赛在北校区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比赛,最终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以21战胜来访的省人社厅足球队。

经过简短的交流后,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场上动作娴熟、具备较高的专业素养,发扬友谊第一、奋勇拼搏的精神,在激烈竞争中相互尊重,在团结和谐中展现球技,充分体现了球员的活力和风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漂亮的抢断,精彩的射门、扑救,默契的配合,将足球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助威和喝彩。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队以2:1赢得比赛。

此次友谊赛不仅为双方足球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活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丰富了双方单位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