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650

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绽放的季节,经过五天近180场紧张、激烈、和谐、有序的比赛,由山东农业大学工会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于517日在北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支代表队的近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学校领导也非常重视,副校长高东升作为普通队员参赛,副校长吴衍涛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给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以极大鼓舞。各部门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精心策划、积极备赛,不少学院领导也积极参赛,并到现场为运动员服务,既稳定了军心,又激活了斗志。

赛场上老师们激情四射,奋勇拼搏!强劲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难度的接球,以及迅猛的搏杀频现,将羽毛球运动“快、准、狠”的魅力渲染全场。运动员们激情高涨、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酣畅淋漓,观众在场下则大呼过瘾,时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和叫好声,为自己的队友鼓劲加油。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裁,得到了全体运动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经过激烈角逐,姚建获男子单打冠军,李悦获女子单打冠军,孔庆国/郑磊获男子双打冠军,孙婧/李妮获女子双打冠军,董航/郑柏香获混合双打冠军;获男子单打二到八名的选手分别是乔旭光、孟猛、储昭辉、陈向昕、胡志勇、李晓晨、牛浩;获女子单打二到八名的选手分别是孙淑娟、王慧、崔秀敏、张秀芳、郭先锋、张广梅、孙艳;获男子双打二到八名的选手分别是李福昌/刘国栋、高东升/王其军、孟凡志/刘训理、尹洪宗/汪浩、李新举/李成亮、郑峰/郑亮、徐宣国/范宁;获女子双打二到八名的选手分别是董洁/孙玉霞、丁文/、田丛笑/由小燕、李爱军/刘延华、牛红军/张丽敏、杨笃宝/王淑静、陈晓流/朱翠英;获混合双打二到八名的选手分别是宛宪峰/刘勉、薛松/孙淑娟、崔向东/刘青、姜瑞雪/张耀军、张勇/马明、张宏/盛艳萍、毛维国/林美卿。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