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来学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122

    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工会主席苑来学同志被授予“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开展本次评选和表彰活动,是为进一步弘扬优秀工会工作者的时代精神和先进事迹,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典型、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的风尚。激励全国广大工会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会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真正把工会建设成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广大工会干部人人争当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王其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