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七届齐鲁巾帼发明家优秀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129

   日前,我校机电学院刘雪美副教授获得山东省第七届齐鲁巾帼发明家优秀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此奖项。齐鲁巾帼发明家评选活动,由省知识产权局、省妇联和山东发明协会联合开展,每年一次,旨在鼓励全省广大女性人才在科学发明、成果转化和技术普及等方面的创新热情。

   刘雪美,工学博士,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山东农业大学1512第三层次人员。近年来主要从事精准施药技术与现代植保装备研发及创新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发表科研论文多篇,其中 SCI、EI 检索 12 篇。以第一或主要发明人申请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已授权6项,实用型新10项,已授权9项。其相关专利用于喷杆弥雾机中试及产业化转化,推进了精准施药技术的应用。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处
文章作者:王敏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