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妈妈论坛“开谈”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173

    5月16日下午,文理大楼304学术活动中心座无虚席,由校妇委会、工会主办,妈妈协会承办的“妈妈论坛系列活动之——考前家长论坛”活动在此举办。本次活动由妈妈协会副会长、校妇委会委员林美卿主持,邀请我校心理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兴波老师主讲,为即将参加高考、中考的学生家长们解疑释惑。

    张兴波以“面对高考、中考,家长们准备好了吗?”为题,介绍焦虑紧张情绪的分类,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解决的方法和建议。她还为家长们讲述了考前注意事项、营造和谐家庭关系及必要的积极心理暗示等内容。

    在家长现场提问和讨论环节,妈妈协会会长王娟与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教训,并提醒家长们如何从日常生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件。张兴波和妈妈协会的会长们分别就家长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家长们也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是第四期妈妈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参加论坛的家长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积极调整自己,帮助孩子顺利通过这一人生的关键时期。


文章来源:校工会 妇委会

文章来源:校工会 妇委会
文章作者:李萍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