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女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167

    6月17日至6月30日,山东农业大学举办女干部培训班,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如何促进女干部成长发展进行专题培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邢善萍审定培训方案,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永华出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妇委会具体负责培训班的组织工作,确保了培训有序有效、务实管用。

    培训班历时三周,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104名女干部参加。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先后邀请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妇女研究所所长刘霞教授、山东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纪新青教授、山东行政学院邱丽莉教授分别就女干部领导力提升、女性礼仪修养、良好心理塑造等进行辅导。三位专家以深厚的理论、丰富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讲授,得到女干部们的一致认可。

    6月30日,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党委组织部部长、妇委会主任张然对本次专题培训进行全面总结,号召全体女干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培养担当意识、锤炼优良作风、塑造美丽形象。广大女干部普遍认为,本期培训班内容贴近实际,安排科学合理,加强了女干部之间的交流,对提高女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帮助女干部健康快乐地工作生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