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联通泰安分公司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119

    6月21日下午,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应中国联通泰安分公司的邀请,在泰山医学院老校区体育馆与中国联通泰安分公司羽毛球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球艺”的宗旨,进行了既激烈又和谐愉快的比赛。

    整场比赛以双打为主,前半场,双方按照各自的排序进行捉对厮杀。后半场,双方队员进行了大融合自由配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场上队员积极跑动,一方大力扣杀,一方稳健防守。场下队员尽情呐喊、加油助威,并为场上出现的一次次精彩场面欢呼雀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友谊赛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友谊赛,增进了两单位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双方队员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各队的团队精神。(王其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