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师生网球友谊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178

    5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网球俱乐部承办的师生网球友谊赛在校本部网球场顺利举行。副校长张宪省、车先礼以及学校十余名教职工和学生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双、混双、男单三种项目。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采用淘汰赛,前三名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决胜赛,最终决出前三名。比赛均采用6局决胜制和平局决胜制。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即以轻快的跑动、巧妙的发球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上,老师们以娴熟的技术、精准的落点使同学们疲于应付,当同学们适应了老师们的打法后,跑动积极、体力充沛的优势才得以显现。整场比赛,绝佳的配合彰显出网球运动的无限魅力;精彩的高压球无不扣人心弦。比赛场边,观众们的欢呼声、掌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比分交替上升,尤其在男单混双比赛中,赛点抢拼更是增添了网球赛的观赏性。

    经过激烈角逐,陈锦摘得男单冠军;董群、吕巍获得男双冠军;混双比赛的冠军,被张宪省、王其会夺得。

此次网球赛,增进了师生友谊,提高了网球技术,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光彩。(王其会)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