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省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汇演优秀作品一等奖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次数:120

    9月26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山东艺术学院承办的“致祖国——‘黄金杯’全省高校师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山东艺术学院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巡视员傅华锋、纪工委书记白皓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车先礼观看演出并代表学校领奖。我校体艺学院孝红老师的原创作品获得优秀作品一等奖。   

    文艺演出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为主题,歌颂新中国成立65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我省高校师生热爱祖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征集作品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共收到各类原创作品10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5个。

 

文章来源:体育与艺术学院
文章作者:郑峰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