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192

    11月8-10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的“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生科学院苏英华、图书馆刘玉博制作的《分子生物学-蛋白质的生物合成》课件作品经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初评进入本次大赛决赛,并获得高教理科组二等奖。

    为推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充分挖掘各地教育教学单位的优秀课件成果,提高学科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探讨和交流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与推广,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自2001年以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此项赛事至今已举办了十四届,各省、市教育信息中心负责本省、市高校的参赛作品初评。我校教师2011年以来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

    我校另有三件作品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生科学院吕巍的《植物细胞对矿质元素的吸收》、刘凯等的《普通微生物学》获高教理科组优秀奖,机电学院樊桂菊等的《Mechanics of Materials—Internal Forces in Bending》获高教工科组优秀奖。(孔庆国)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