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教师获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4-12-17   浏览次数:336

    近日,第八届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四位科研人员入选,分别是植保学院薛明教授、动物科技学院王中华教授、农学院孙学振教授和园艺学院郝玉金教授。

    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省公务员局共同组织。评选范围为全省工业、农业、科研、卫生、教育等战线上,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研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在一线工作、成绩突出的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每3年开展一次,每次评选出60人左右。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记二等功,颁发证书,并从中择优推荐参加“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王敏)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