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侨联主席鞠达青在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上获奖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4-12-19   浏览次数:371

    12月16日,由中国侨联、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书协、台湾中华侨联总会、香港侨界社团联会、澳门归侨总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开幕, 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中国文联副主席左中一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我校侨联主席、泰安市侨联副主席鞠达青的油画作品《泰山风景——龙潭飞瀑》入选并获得优秀奖。

  此次美术书法展共收到来自海外42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名作者选送的近4000件参评作品,经评委会严格评选,共有292件书画作品参加展出。展览设佳作奖和优秀奖两种奖项,展出作品题材丰富、艺术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中国书画艺术在不同国家的传播传承与创新发展,展示了中华文化在国际文化交流中的蓬勃生机与独特魅力,以及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文化的强烈认同感。(杨圣慧)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