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院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177

各部门工会:

    按照学校工会工作计划,我校第十届“院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将在近期举行。现将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比赛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11名(队员中至少1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其中男队员7名,女队员4名。

    二、参赛队员须是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作风正派。乒乓球专业的教师不参加本次比赛。

    三、比赛项目:男子团体赛(男单、男双、男单、男双、男单)和女子团体赛(女单、女双、女单)。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47日下午17:00前。48日下午4:00在工会会议室抽签。

    五、报名地点:农学院办公室1号楼428

    六、联系人:王守义 电话:68196

    七、电子邮箱:nxy@sdau.edu.cn

    八、具体比赛时间、比赛规程另行通知。

                                                                             201542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