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拥抱春天”踏青登山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3-03   浏览次数:90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定于37日(星期六)上午组织在职女教职工开展“拥抱春天”踏青登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学校在职女教职工

    二、活动地点:冯玉祥纪念馆(烈士祠)

    三、行进路线:各校区→环山路→普照寺(向东)→冯玉祥纪念馆(烈士祠)

    四、签到时间:37上午8:30—10:00

    五、活动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认真组织,广泛宣传,通知到人,动员本单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2.凡参加活动人员到达目的地后,按工作人员指定位置和要求,领取“参加券”,一人一券,不得代领。

    3.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景区的安全规定,禁止吸烟,注意防火,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4.各部门工会主席带队,做好组织工作。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工会指定专人收齐“参加券”,附参加人员名单,于3月11日下午5点前送校工会办公室。

 

 

 

                                                                            校妇委会、工会

                                                                              2015年3月3日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