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2015年就业市场观摩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3-10   浏览次数:41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校长办公室《关于举办山东省2015年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安排意见》(山农大办字[2015]12号)要求,切实做到“通过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完善‘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毕业生为主角’的就业工作体制”,努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在职教职工参与3月15日在南校区举办的“山东省2015年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的观摩,了解就业形势,调研毕业生社会需求状况,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教育、指导和服务工作。

    有关注意事项:

    1.为便于教职工参加和观摩就业市场,3月15日学校将增加往返南北校区的校车班次,各单位要提请教职工尽 量乘坐学校班车,避免开私家车,以减轻停车压力。特殊情况开车前往的,须将车辆停放到南校区家属院内。

    2.各单位在组织教职工观摩就业市场的同时,组织职工开展“关注大学生就业南校游”活动。望各部门工会深入宣传,广泛动员所属教职工积极参与户外健身,观摩就业市场。

    3.校工会、人事处于3月15日上午8:30-10:00在南校区办公楼前设立教职工(在职)签到处,并发放“山东省2015年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参加券”,一人一券,不得代领。

    4.凡领取到“参加券”的在职教职工,请在券面指定位置填写个人姓名,交由所在单位或部门工会登记统计,以券定人,丢失不补,不受理任何理由的请假.

    5.各单位、各部门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将本单位教职工“参加券”收齐,并附参加人员名单,于2015年3月17日下午5点前一并送校工会办公室。

    望广大教职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校工会 人事处 南管委

                                                                     2015年3月10日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