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院长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192

各部门工会:

    按照校工会工作计划,我校第十届“院长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将在近期举行。现将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比赛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工会会员人数超过300人的部门工会,可以组两支球队。每队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10名(至少有4名女队员和1名副处级以上队员)。

    二、参赛队员须是我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作风正派。羽毛球专业的教师不参加本次比赛。

    三、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混双、女双、男双、混双)。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424日下午下班前。427日下午4:00,上届(2014年)比赛未进入前八名的队,到工会会议室抽签。

    五、报名地点:林学院办公室

    六、联系人:韩克杰,电话:62216

    七、电子信箱:hkj@sdau.edu.cn

    八、具体比赛时间、比赛规程另行通知。

                                                                                  校工会 林学院

   2015421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