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书香四季 智慧女性”读书征文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253

    近日,按照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学校妇委会、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了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组织的“书香四季 智慧女性”读书征文活动。

    据了解,多年来,学校妇委会、工会采取多种措施,引导和督促广大女教职工爱读书、乐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养成开卷有益和博览群书的良好阅读习惯,不断提升阅读能力和水平、夯实知识根基、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此次活动,旨在广大女教职工中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女教职工通过读书征文活动,影响家庭阅读、引导儿童阅读,促进和谐校园、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挑重担,建功立业的热情,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妇委会 工会
文章作者:李萍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