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举行换届纳新大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414

    5月29日,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换届纳新大会,共有来自我校十四个单位和部门的近三十名教工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换届纳新大会。会议由篮球协会秘书长蒋伟主持。

    会上,上一届教工篮协会秘书长代表协会介绍了篮球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几年来协会的活动情况进行汇报。他谈到校篮协在校工会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曾多次代表学校与泰安市党政机关、学校、企业、驻泰部队等单位进行篮球友谊赛,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协会坚持定期开展队内训练、比赛,使队员的技战术水平稳步提高,带动、促进了学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随后,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农业大学教工篮球协会章程》,以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篮球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球队的教练员和队长。

    新一届教工篮球协会会长、体艺学院院长王振涛教授对篮协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教工篮球协会是我校较早成立的教工体育团体,二十多年来,协会不仅通过篮球与驻泰企事业单位、兄弟高校和部分来校交流访问的国外高校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交流,更通过篮球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形成了目前这个团结、拼搏的教工体育组织。他说,我校是山东学校篮球协会会长单位,篮球在我校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和群众基础,教工篮球协会要依托学校良好的篮球氛围,主动投身到篮球运动中去,积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以及互帮互助精神,树立“快乐篮球、健康生活”的理念,保持愉快轻松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他希望全体会员能够认真遵守篮球协会章程,服从协会领导安排;定期开展训练和交流活动,利用这样的一个平台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协会成员进行了首次训练。(蒋伟毕宇晓)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