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二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204

    日前,“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颁奖仪式在京举行。经过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推荐、微信大众投票,并通过评审委员会严格的选拔评审,我校机电学院侯加林、内蒙古农业大学王春光等10人获评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机化导报和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组委会向全国各地高校公开征集优秀农机教师作为候选人,受到了各高校积极热烈响应。颁奖仪式上,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继任主席、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树君,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朱明,中国农机化导报社社长刘卓等为获奖教师颁奖。(张洪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