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543

    近日,首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山东分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6名教师参加并全部获奖,其中信息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徐胜荣荣获特等奖,朱柘俐荣获一等奖,于瑞林、王晶、田祥荣获二等奖。
    本次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从而切实提高大学数学课程质量。
    据了解,此次比赛全省共有27所本科院校的147名教师参赛,特等奖获得者将获推荐进入全国总决赛。(于瑞林)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