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排球协会进行换届纳新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433

    9月13日,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在校本部进行了换届纳新,来自我校十二个单位和部门的二十名教工排球爱好者参加了换届纳新大会。

    会上,上届教工排协会长魏立政书记详细回顾了排协自200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就近几年来协会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农业大学教工排球协会章程》,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排球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一届教工排球协会会长李勇部长发言。他对排协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谈到,协会将进一步通过排球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浓厚排球运动氛围,树立“快乐排球、健康生活”的理念,帮助教职工排球爱好者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教育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校工会王其军副主席受学校工会委托并代表校工会向排球协会顺利完成换届纳新表示祝贺,并指出校排协在校工会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增进了与外单位的友谊,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协会的积极工作,带动、促进了学校教职工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最后,他殷切希望,新排球协会要更加发挥好体育文化平台的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及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与会成员和领导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成员们走向球场,积极参加到了本单位、部门为即将开赛的学校教职工组合排球比赛而进行的训练之中。(汪晓彤赵斌)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