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协会成功举办“好家长成就好孩子”专题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201

 
   
   
   
   
   

 

 

 

    10月14日下午,由校妇委会、工会主办,妈妈协会承办的“妈妈论坛系列活动之——好家长成就好孩子”专题活动在文理大楼206教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畅销书作家、我校食品学院吴澎老师主讲,以“好家长成就好孩子”为题,与100多位家长共同探讨“让我们一起学习做家长”,并把“成功的好妈妈”定义为:回首过去不后悔,孩子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充满感恩,孩子自立自强,有益于社会并享受自己的生活状态;母子感情真挚和谐,终生互为心灵依靠。能做到这样,你就是一个成功的好妈妈。我们完全能够在成就自己事业的同时,做一个成功的好妈妈。

    吴澎老师认为,每个孩子都是可以精雕细琢成美玉的璞石,当你面对孩子的不当言行焦头烂额时,当你羡慕别人的孩子乖巧听话时,你有没有反躬自问:自己是不是一个好家长?请在你想拥有一个好孩子之前,先学会如何做一个好家长。100多位家长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教训。

    “妈妈论坛”通过专题活动,使女教职工学习到子女教育、个人素养提升以及家庭经营的科学方法和理念,促进了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建设,同时为教职工提升个人幸福指数,提高工作积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妈妈论坛“子女青春期”专题活动将于近期举办。

(李燕李萍)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