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澎获全国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三等奖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703

    全国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奖结果日前公布,我校食科学院副教授吴澎老师的表演阅读作品“花香书香女人香”从全国上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表演阅读作品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38名。

    据悉,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联合主办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以“健康女性•幸福中国”为主题,旨在传播阅读理念,培育女性阅读习惯,提升女性阅读能力,引领和带动全民阅读;倡导女性树立科学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天使;激励女性热爱自己的性别,全面修炼自己,轻轻走向完美,快乐、幸福地生活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符连申)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