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工网球协会举行换届纳新大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363

    “挥动之间,尽显风采”,113日上午,我校教工网球协会在北校区8号楼210召开换届纳新大会,来自我校14个单位和部门的21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会议。

    会上,原教工网球协会会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回顾了网协自200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就近几年协会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以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网球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新一届教工网球协会会长王明林教授发表感言,他对网协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新一届协会将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借助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提升网球运动在校园乃至泰城的影响力,搭建对外交往的平台。

    校工会副主席王其军代表校工会向网球协会顺利完成换届纳新表示祝贺,对网球协会在和谐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网球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网协积极做好网球运动的普及、提高工作,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增进友谊,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会议在与会成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网协新老班子进行了交流,对网协近期的工作进行安排。(李平 张玉倩)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