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摄影协会“金秋校园”主题评片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425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我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兴趣和水平,1124日下午,由教职工摄影协会主办的“金秋校园”主题评片会在机电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刘群英会长主持了评片会,会议主要从“技术精准、构图完善、主题鲜明”三个主题内容对11月份会员们在“金秋校园”主题摄影活动中拍摄的照片进行了讨论和点评。

    评片会中,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每张作品的技术质量、个人风格、创作想法和构图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而细致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加强了对空间关系的理解,对于大与小的对比关系、多与少的数量关系、近大远小的透视关系的运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同时,摄影是瞬间的艺术,本次评片会突出了对构图关系的经验交流,深入讨论了对称构图、平行构图、对角线构图、S型构图、散点构图、极端构图、黄金分割构图、九宫格构图及三大构成构图等各种不同的构图形式的实践和运用。让大家既分享和欣赏了摄影艺术作品,又提高了自己的技术水平,也为以后的摄影创作打定了更坚实的理论基础。(苗蕾)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