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86

    2016319下午,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109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高东升、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校双代会的园艺学院教师代表、工会委员作为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再兴同志主持。王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双代会”及校领导讲话精神。郝玉金院长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及对2016年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进波同志总结了2015年度的学院工会工作,谈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思路,并通报了2015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随后代表们针对《山东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三五” 发展规划》。

文章来源:园艺学院

文章作者:韩晓阳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