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75

    3月23日我院召开二级教代会,会议由院长王振涛主持,党委书记郑峰传达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以及校长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徐书记重要讲话。王振涛院长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布置2016年的工作。工会主席丁言仁总结2015年的工会工作以及2016年的工作思路,汇报了工会费收支情况。

    会上,大家表示要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坚持不懈地奋斗。借助“动车理论”,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有方向、有目标,人人都是参与和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动力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学校、学院事业走向新的辉煌。(体育与艺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