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63

    3月23日,林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7#406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亓爱收传达学校“双代会”主要精神并对全体教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听取并审议刘训理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审议稿)。

    亓爱收传达了学校徐建波书记的讲话、温孚江校长的工作报告等校“双代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全员上下应该借助徐书记讲的“动车理论”,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有方向、有目标,人人都是参与和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动力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学校事业走向新的辉煌。

    亓爱收对全体教职工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三是要增强集体意识和规矩意识。希望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规划》提出的目标、理念、任务、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走向新的辉煌。

    刘训理从八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情况和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110周年。2016年将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人才兴院、民主办院、制度治院、开放活院”的发展理念,重点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加强学生思政教育管理、加快开放办学进程、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强化党的建设七个方面做好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审议稿)。(林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