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82

    3月28日下午4:30植保学院在微生物楼106召开全体工会会员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的议程主要有四项,院长工作报告,通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书记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谢胜利书记主持。

    李向东院长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植保学院2015年的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谢胜利书记对学校的有关文件和学校“双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2016年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头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对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会议希望各位工会会员秉承家和万事兴的发展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抓实干,唯旗必夺,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植保学院二级教代会圆满成功。(植保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