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工会开展女教职工春季踏青健身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健康身心,3月27日,动物科技学院工会与泰安鲁商国际社区联合举办了女教工春季踏青健身活动。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青山绿水,繁花斗艳。上午8:40,载着50余名女教工的大巴车来到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东部的山区。新修的道路两侧满目葱翠,春意盎然,鲜花盛开,像美丽动人的使者欢迎大家的到来。老师们在一起赏美景、拉家常、增感情、促健康,欢声笑语、互相拍照。她们还下到农户的暖棚里摘草莓,体验采摘的乐趣,尽情享受着田园的悠闲与惬意。

    近年来,动科学院一直倡导健康的工作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已经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自觉加强锻炼已经蔚然成风。此次女教工春季登山健身活动,也拉开了学院春季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纪春景)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