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代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79

    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508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刘同利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林美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双代会”及学校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2015年度学院工作及2016年工作打算,并结合新形势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会上,刘同利书记总结了2015年度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通报了2016年工会工作计划及2015年工会费收支情况。最后,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学院的“十三五”规划。

    副院长周新辉还对学校部署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周新辉强调相关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的要求及时、负责、高效的做好相关工作。(葛庆龙 马娇)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