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81

    3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崔志峰传达学校两会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的两个重要讲话和校长温孚江作的《校长工作报告》;院长乔旭光作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并提出学院2016年将着力在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和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教学和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加大开拓力度,争取新的突破。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教学情况通报与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学院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学院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查找准确,认识到位。2016年学院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工作重点突出,符合学院发展现状和要求,体现出抓内涵,夯基础,努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的思想和理念。全院教职工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学校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工作计划,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食科学院工会)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