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285

     330日,水土学院在水院楼213室召开2016年度教代会。党委书记李树枫主持会议,院长刘福胜做学院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臣家做工会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表决通过《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审议稿)》,传达《水土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学院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徐剑波书记讲话、温孚江校长报告、“十三五”规划、校庆日等重要内容进行了传达,提出了抓好落实的思路。刘福胜院长做工作报告,汇报了2015年学院工作,提出了2016年度工作打算,学习了《水土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经费报告和2016年工作打算,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水土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审议稿)》。

    会上,李树枫指出,《水土学院“十三五”规划》根据学校要求,经过前期调研论证,几经修改,符合学院实际,重在抓好落实,是依法治院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考核学院工作的重要指标,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分解指标,明确任务,凝心聚力抓好落实。李树枫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校庆110周年,同时也是水电专业认证之年,做好2016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当前,要根据学院规划和2016年工作要点,加强学习,分解任务,对号入座,抓好落实。同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把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刘福胜表示,学院将以教代会为契机,勇于担当,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加强督察督办,落实责任制、实行追责制和考核制,加强工作的执行力,不辜负学校重托和师生期待,努力适应学院发展新常态,促进学院跨越发展。(水土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