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二级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243

    3月29日下午4:30,文法学院在文理大楼 1119 会议室举行二级教代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主持会议,院长宋明爽作院长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先岐传达了学校“双代会”召开的情况,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的重要讲话、《校长工作报告》《山东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关于校庆日的决议(草案)等内容。宋明爽在工作报告中,就学院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安排部署了2016年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行政工作、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并讨论通过了经全体教职工多次修改的《山东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

    学院二级教代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文法学院工会)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