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285

    326,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院长王中华教授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崔言顺主持会议并传达校领导讲话和学校双代会主要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

    院长王中华在题为提升思想境界 顺应时代发展 开创十三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中,从教学、科技、团学、党政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15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提出,2016年是我们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的初始之年,对于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万分珍惜这难得的机遇,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居安思危,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励精图治,发奋图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实现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云龙作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赵孝民等部署相关工作。(纪春景)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