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296

    4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在8#423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学勤同志主持。于学勤首先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徐剑波书记讲话、温孚江校长工作报告,同时,对学校“十三五”规划、校庆日等重要内容进行了传达,提出了抓好落实的思路,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把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院长侯加林做《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学院2015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机遇,强调在2016年工作中要重点突出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同时,重点部署和强调科研、国际合作办学等事项,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高度重视,早做准备。学院工会副主席张洪进汇报学院2015年度工会工作, 2016年度工会工作思路,并通报了2015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副院长王金星、宋月鹏分别部署学院科研、研究生及教学等工作。随后代表们针对《山东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全院教职工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机电学院“十三五” 发展规划》(审议稿)。(机电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