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688

    5月14日,校工会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迎校庆大汶口文化摄影采风”活动,感受我国历史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会员们在地方工作人员引导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明石桥、大汶河、山西会馆、大汶口国家考古遗址现场以及博物院公园等地,感受古老的大汶口文化,开展风光摄影、人像摄影、微距摄影等摄影活动。千年古镇大汶口独特的文化内涵,给会员们的摄影创作提供了宝贵的素材。
    在拍摄过程中,会员们通过练习、交流、示范,切磋摄影技艺,探讨摄影技巧,评鉴彼此作品。会员们表示,本次摄影活动,大家不仅对摄影文化有了更多了解,也对摄影技术上有了更多理解,在艺术鉴赏与创作上有了更多感悟。
    采风活动得到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摄影协会希望每位会员都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文化建设活动,为文化强效名校作贡献。
 

文章来源:教职工摄影协会
文章作者:张洪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