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婴幼儿家长论坛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240

    520日下午,由校妇委会、工会主办,妈妈协会承办的“妈妈论坛系列活动之-- 婴幼儿家长论坛”在文理大楼206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泰安市母婴护理研究会讲师、祥云堂中医馆理疗保健科主任王春主讲,以“小儿推拿常见病”为题,通过道具演示、真人示范等多种方式,为家长介绍了小儿推拿的作用、小儿推拿常用穴位、感冒发烧、咳嗽、腹泻等常见病的推拿手法等精彩内容。让大家深入具体地了解了小儿推拿这一自然、健康、绿色的婴幼儿家庭保健手法,让孩子的健康多了一重保障。

    “妈妈论坛”通过多种特色专题活动,使女教职工学习到子女教育、个人素养提升以及家庭经营的科学方法和理念,为教职工提升个人幸福指数,提高工作积极性,促进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得到教职工认可和欢迎。(李燕)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