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家长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257

    12月2日下午,由校妇委会、工会主办,妈妈协会承办的“妈妈论坛系列活动之—青春期家长论坛”在文理大楼201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植保学院慕卫博士主讲,以“孩子,青春期我陪你走过”为题,依据NLP理论,从人的本性入手,分析孩子步入青春期时亲子关系的处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让家长们懂得要善于尊重和理解孩子心理发展的特点,以平和的心态接受他(她)们的优点和不足,一方面对孩子既要表现出尊重和信任,一方面又要看到他们不太成熟,需要给予及时的帮助和指导。

    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提出困惑的同时也分享自己与孩子相处的经验教训,都感到收益颇丰。(李萍)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