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协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351

5月5日,学校妈妈协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上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拟提名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档案馆李燕当选新一届妈妈协会会长。

原妈妈协会会长、学校工会主席王娟回顾了协会成立七年来的工作。她首先感谢上一届妈妈协会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校工会和妇委会指导下,妈妈协会为女教职工在家庭经营、子女教育、情绪管理、个人成长等方面构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学习、借鉴的平台;大力开展女教职工团辅交流、论坛报告等活动,为广大女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完善协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为和谐校园建设、和睦家庭构建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广泛欢迎,已成为学校女职工工作的品牌。

李燕代表新一届妈妈协会全委会表态,一定会保持并发扬妈妈协会的优良传统,以服务为核心,无私奉献,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共同成长。努力在动员女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中有作为,在解决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中做贡献。(文/孙丽)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