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开展“喜迎党代会”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518

5月20日上午,后勤工会开展以“喜迎党代会”为主题的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一大早,教职工或两三人结伴而行,或与家人共同前往,向着目的地冯玉祥纪念馆(烈士祠)进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泼。到达目的地后,教职工们参观了冯玉祥纪念馆。冯玉祥先生是一位杰出的爱国主义者,先后经历了辛亥革命滦州起义、反对袁世凯帝制、五原誓师、张垣抗战、反对内战等重大事件,表现了可贵的民族气节和伟大的人格魅力。大家表示,要在先烈奉献精神的鼓舞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葛庆龙 王薇)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