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插花艺术体验式鉴赏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101

423日下午,校工会主办林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插花艺术体验式鉴赏活动在北校区7号楼举办,校工会主席王娟、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出席活动。

林学院党委书记亓爱收致欢迎词。校工会主席王娟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活动,培养兴趣爱好,提升个人修养,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活动邀请了泰安小不点花艺刘伟女士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相关知识和操作要点。随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拿起工具和花束,进行自由式插花体验,现场气氛热烈,每位教职工都亲自动手制作出了精美的插花艺术作品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倡导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有效地提升了教职工的生活情趣和审美素养,为我校文化强校名校建设提供助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