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845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和健康需求,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生活,促进个人修养及自身形象的全方位提升,优化健康服务,根据校工会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举办首届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18—615日,每周二、周五17:00-18:00

二、培训地点

校本部体育馆瑜伽房。

三、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因场地有限,本次培训班收学员40人,各部门工会限报2人。

四、报名方式

各部门工会在514日前将本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通过电话或邮箱或微信报校工会。

五、注意事项
 1.
培训班授课内容有连续性,请参加培训人员按时参加,不随意缺课。

 2. 学员需着瑜伽服或宽松衣裤上课,自带擦汗毛巾,瑜伽垫可用公用垫,也可自带(体育馆代卖专业瑜伽垫,50元一条)。

 3. 瑜伽训练不宜饭后进行,建议训练前后1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高血压、心脏病和身体较虚弱者请谨慎选择。

校工会   

201858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