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校园“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392

各部门工会:

按照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鲁教基金字[2018]5号)文件要求,学校办公室专门下发了《关于印发〈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校园“爱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山农大办字[2018] 15号)。为了我校2018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好校园捐助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大力宣传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友爱精神,大力营造浓厚的捐赠气氛,达到人人皆知,踊跃参加,按捐赠活动要求自觉捐款。

2.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捐赠。各部门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捐赠款项的收缴和管理,做到及时接收登记,按时上交,账目清楚,不出差错,保障捐赠工作的安全顺利。

3.在职教职工捐赠款计算办法:个人工资二项(岗位工资+薪级工资)÷22=应缴捐赠款。

4.各单位在接收捐赠款时要按照《2018年校园“爱心一日捐”活动登记表》的格式逐一登记捐款人的情况,发送至学校工会邮箱:gh@sdau.edu.cn,以便为捐赠者办理个人所得税抵扣事宜,并作为建立爱心档案的依据。2018年捐款登记表可在学校工会网页下载(电子版Excel表格)。

5.各部门工会要对本单位教职工捐款情况及时张榜公示(捐款人员名单和捐赠数额)。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将对各单位的捐款情况予以通报。

6.各部门工会务于610日前,将捐款收齐后统一存入建设银行,由校工会统一转入学校财务处。存款地点:泰安市建设银行山农大支行(校北门宿舍院大门西侧),户名:贾兴国,帐号:2222 1099 8013 0760 995 ,存款后将存款清单和捐款登记表(书面)一并送校工会办公室。

校工会   

201859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