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游泳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322

各部门工会:

根据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工作安排,拟于5月下旬、6月份举办青年教师游泳培训班,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2.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必须是工会会员,原则上是近十年新进青年教职工,身体健康。

3.为确保安全和培训效果,本期培训班每个部门工会限报2人。如报名人数较多,可视情况陆续举办培训班。

4.游泳培训班对学员不收学费。学员按照培训计划免费进馆参加学习,但泳衣、泳帽、泳镜等需要自备。

5.请各部门工会于518日前将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名单报学校工会。电子邮箱:gh@sdau.edu.cn,联系人:贾兴国,电话:61899。报名时,请注明“某某工会游泳培训报名表”。

6.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附:山东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游泳培训班报名表

  

  

  

  

  

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514

附件:

山东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游泳培训班报名表

部门

学院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