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后勤处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92

517,学校举行后勤处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分别就各自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后勤处相关负责人一一解答。

校工会主席王娟主持会议。她说,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我校民主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学校在民主建设的体制、机制、途径、方法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创新性工作。今天举行的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就是推进我校民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本着从大局出发、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与后勤处进行沟通。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从后勤处科室设置、人员构成、工作职能、服务对象及经费列支情况等方面对后勤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现场回答了教职工代表关心的学校大中修经费如何使用,东、南校区住宅楼是否能够加装外墙保温材料等14个方面问题。他表示,对于教职工反映的问题,后勤处将认真对待、积极研究进行解决,对于个别因客观原因不能解决的,后勤处将及时向学校、上级部门反映,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尽最大努力为全体教职工谋取利益,不断满足全校师生员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校工会、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部门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参加了面对面交流会。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