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工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211

522日,曲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万民一行九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然会见客人,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我校工会主席王娟陪同考察,双方在学实楼6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娟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民主管理、文化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特色工作。相关部门工会主席对来宾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的回答。

王万民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工会工作,称赞这次考察交流很有收获,很有意义。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要进一步密切双方关系,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考察期间,王万民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考察了部分部门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