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茶艺协会成立暨学术报告会举办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263

627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茶艺协会成立暨学术报告会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工会主席王娟、副主席刘群英出席会议,园艺学院茶学系教授张丽霞作学术报告。

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接玉玲当选为山东农业大学茶艺协会会长,董洁、王皓、黄晓琴当选为协会副会长,王延娇当选为协会秘书长,张正群当选为协会副秘书长。协会聘请张丽霞为顾问。

校工会主席王娟在讲话中,希望茶艺协会能以深厚的茶文化为依托,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内涵,积极传播正能量,打造教职工文化建设品牌活动,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接玉玲代表协会理事会发言,谈了协会今后的发展思路,表示,茶艺协会将把弘扬传统文化、传播茶文化知识、提升广大教职工文化修养为己任,积极为教职工搭建品茗会友、交流学习的平台。

 

随后,张丽霞教授作了题为《茶艺,让生活更美好》的报告,从饮茶提高生活幸福感和茶艺诗化生活等几个方面为与会教职工带来了一场关于如何在茶艺中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文化盛宴。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