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成立一周年 “宝来利来”来祝贺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16

628日,在山东农业大学教工足球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我国著名的生物产业集团“宝来利来”足球队前来祝贺,并举行校企足球友谊赛。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纪委书记张明志,山东宝来利来董事长单宝龙出席活动。朱莉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

山东农业大学教工足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开展校地、校企、校内活动,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也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教职工文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单宝龙董事长是山东农业大学的优秀校友,他创办的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知名企业,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为母校贡献了突出力量。

校工会、南管委、体艺学院负责人,各部门工会的足球爱好者,球迷朋友共同参加了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农大与宝来利来代表队以3:4结束比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